山口二郎

Multi tool use
山口二郎(1958年7月13日-)是一名知名的日本政治學者,專攻現代日本政治和行政學。现为日本法政大学法學部教授、北海道大学名譽教授。曾经担任日本政治学会理事长(会长)、北海道大学法学部教授。他被視為前民主黨的大腦,並且曾在不少公開場合猛烈批評橋下徹和安倍晉三等人的右翼政治理念。為積極反對日本和平安全法制的一員。
個人簡歷
- 1977年3月 岡山縣立岡山操山高等學校畢業, 同年4月東京大学教養学部文科1類入学
- 1981年3月 東京大学法学部畢業
- 1981年4月 東京大学法学部助手
- 1984年7月 北海道大学法学部助理教授
- 1987年7月 以傅爾布萊特計獎學生身份到康乃爾大學留學(直到1989年6月)
- 1993年12月 北海道大学法学部教授
- 1997年3月 牛津大學聖安東尼學院客席研究員(1997年6月まで)
- 2000年4月 北海道大学大学院法学研究科教授(附属高等法政教育中心長)
- 2000年4月 北海道地方自治星期六講座實行委員
- 2004年4月 北海道大学大学院公共政策学連携研究部教授
- 2005年3月 華威大學客員研究員
- 2014年4月 法政大學法学部教授、北海道大学名誉教授
著书(单著、共著):
- 『大蔵官僚支配の終焉』(1987年、岩波書店)
- 『一党支配体制の崩壊』(1989年、岩波書店)
- 『政治改革』(1993年、岩波新書)
- 『日本政治の同時代的読み方』(1995年、朝日新聞社)
- 『日本政治の課題 新・政治改革論』(1997年、岩波新書)
- 『イギリスの政治 日本の政治』(1998年、ちくま新書)
- 『危機の日本政治』(1999年、岩波書店)
- 『地域民主主義の活性化と自治体改革』(2001年、公人の友社)
- 『地方政治の活性化と地域政策』 (2004年、公人の友社)
- 『戦後政治の崩壊 - デモクラシーはどこへゆくか』(2004年、岩波新書)
- 『ブレア時代のイギリス』(2005年、岩波新書)
- 『内閣制度』(2007年、東京大学出版会)
- 『ポスト戦後政治への対抗軸』(2007年、岩波書店)
- 『若者のための政治マニュアル』(2008年、講談社現代新書)
- 『政権交代論』(2009年、岩波新書)
- 『政治のしくみがわかる本』 (2009年、岩波ジュニア新書)
- 『ポピュリズムへの反撃 -現代民主主義復活の条件- 』(2010年、角川oneテーマ21)
- 『政権交代とは何だったのか 』(2012年、岩波新書)
- 『マスコミと政治は市民に学べ――市民が政治を変える』 (1995年、ほんの木)共著:石川真澄・神保哲生
- 『どうする日本の政治』(2000年、岩波書店)共著:石川真澄・田中秀征
- 『グローバリゼーションと戦争責任』(2001年、岩波書店)共著:金子勝・高橋哲哉
- 『現代日本の政治』(2003年、放送大学教育振興会)共著:杉田敦
- 『本当に憲法改正まで行くつもりですか?』(2007年、実務教育出版)共著:福島みずほ・倉田真由美
- 『格差社会と教育改革』(2008年、岩波ブックレット)共著:苅谷剛彦
- 『辻井喬&山口二郎が日本を問う』(2011年、平凡社)共著:辻井喬
- 『橋下主義を許すな!』(2011年、ビジネス社)
- 『歴史を繰り返すな』(2014年、岩波書店)共著:坂野潤治
- 『徹底討論 日本の政治を変える これまでとこれから』 (2015年、岩波現代全書) 共著:宮本太郎
- 『現代日本の政治変動』(1999年、放送大学教育振興会)
- 『北海道大学法学部ライブラリー (5) 自治と政策』 (2000年、北海道大学図書刊行会)
- 『日本政治再生の条件』 (2001年、岩波新書)
- 『「強者の政治」に対抗する!』(2006年、岩波書店)
- 『政治を語る言葉』(2008年、七つ森書館)
- 『ポスト新自由主義 民主主義の地平を広げる』(2009年、七つ森書館)
- 『民主政治のはじまり―政権交代を起点に世界を視る― 』(2010年、七つ森書館)
- 『民主党政権は何をなすべきか――政治学からの提言』(2010年、岩波書店)
- 『現代日本の政治と政策』(1995年、放送大学教育振興会)共編:新藤宗幸
- 『連立政治同時代の検証』(1997年、朝日新聞社)編著:生活経済政策研究所
- 『グローバル化する戦後補償裁判』(2002年、信山社)共編:奥田安弘
- 『首相公選を考える - その可能性と問題点』 (2002年、中公新書)
- 『東アジアで生きよう! - 経済構想・共生社会・歴史認識』(2003年、岩波書店)共編:金子勝・藤原帰一
- 『日本社会党 - 戦後革新の思想と行動』(2003年、日本経済評論社)共編:石川真澄
- 『グローバル化時代の地方ガバナンス』(2003年、岩波書店)共編:山崎幹根・遠藤乾
- 『ポスト福祉国家とソーシャル・ガヴァナンス』(2005年、ミネルヴァ書房)共編:宮本太郎・坪郷實
- 『市民社会民主主義への挑戦 - ポスト「第三の道」のヨーロッパ政治』(2005年、日本経済評論社)共編:宮本太郎・小川有美
- ジェリー・ストーカー『政治をあきらめない理由』(2013年、岩波書店)
vnOxFza9L34WyClx bMx,gFRtLQZM9F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提示 :本条目的主题不是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 。 body.skin-minerva .mw-parser-output table.infobox caption{text-align:center} 香港中文大學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校训 博文約禮 [1] [2] 创建时间 1963年10月17日 学校类型 法定(公立)、研究型 監督 主權移交前:英屬香港總督 主權移交後: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 校董會主席 梁乃鵬博士 校長 段崇智教授 副校长 華雲生教授(常務副校長) 霍泰輝教授、吳基培教授 張妙清教授、潘偉賢教授 陳偉儀教授、吳樹培先生 教师人數 1,619 [3] 学生人數 25,489 [3] 本科生人數 20,147 [3] 研究生人數 5,342 [3] 校址 香港新界沙田馬料水沙田市地段437號(大埔公路十一至十二咪左右(正門及崇基門) 22°25′10″N 114°12′19″E / 22.41946°N 114.205358°E / 22.41946; 114.205358 坐标: 22°25′10″N 114°12′19″E / 22.41946°N 114.205358°E / 22.41946; 114.205358 科學園路與澤祥街交界(東校門) 澤祥街18號(沙田凱悅酒店及工商管理學院)) 校區 新市鎮 总面积 134.4公頃(1,344,000平方米) [2] 代表色 紫與金 [1] 吉祥物 鳳凰 [1] 隶属 英聯邦大學協會 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 東南亞高等教育協會 ( 英语 : ASAIHL ) 國際大學協會 亚太高校书院联盟 八大公立大學聯盟(譯自:HK8)[3] 网站 http://www.cuhk.edu.hk/ 香港中文大學 ( 英语: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縮寫为 CUHK ),簡稱 中文大學 、 中大...
10
1
I have a function that searches a vector of iterators and returns the iterator if its names matches a string passed as an argument. koalaGraph::PVertex lookUpByName(std::string Name, std::vector<koalaGraph::PVertex>& Vertices) { for (size_t i = 0; i < Vertices.size(); i++) { if(Vertices[i]->info.name == Name) return Vertices[i]; } } My question is how can I implement this as a lambda, to use it in connection with std::find_if ? I'm trying this: std::vector<koalaGraph::PVertex> V; std::string Name; std::find_if(V.begin(), V.end(), [&Name]() {return Name == V->info.name;}) But it says that V an enclosing-function local variable cannot be referenced in a lambda body unless it is in the capture list.
...
波音707 美國電影演員约翰·特拉沃尔塔所擁有的波音707-138B(編號:N707JT),塗上該機於澳洲航空服役期間的塗裝。 類型 四发喷气中长程3-3式窄体干线民用飞行器 生產公司 波音 首次飛行 1957年12月20日 服役 1958年10月26日(泛美航空) 使用狀態 已停產,少量服役 主要用戶 泛美航空 美國航空 中華航空 其它用戶 聯合航空 生產年份 1958-1979 生產數量 1010 [1] 單位造價 430萬美元 (1955年價格) [2] 發展自 波音367-80 衍生機型 波音720 波音707 是美國波音公司在1950年代研發的首款四引擎噴气客機,載客量為140至189人,航程為2,500至5,750海里(4,630至10,650公里) [3] 。 707是波音首款噴气客機,採用後掠翼、發動機吊舱等新式設計。雖然707並非世上首款噴气客機,卻是第一款取得成功的噴气民航客機,支配了1960至1970年代的民航市場,開啟了「噴气時代」,使波音取代道格拉斯公司成為最大的民航飛機製造商之一,之後並發展出各型號7x7噴气客機,而727、737和757都是以707機身為基礎。 707是發展自波音367-80,該原型機於1954年首飛。由於機身寬度不足無法滿足客戶需要,於是把367-80的機身擴寬至148英寸。707首個型號為707-120,採用普惠JT3C發動機,在1957年12月20日首飛,首個使用707的公司是泛美航空,於1958年10月26日投入服務。之後的衍生型號有機身縮短型-138、機身延長型-320、勞斯萊斯發動機型-420。在1960年代初,由於更具燃油效益的發動機出現,波音便把新製造的707更換為新式發動機,並在原有型號加上B字以作標識。 波音707在國內、國際、貨運航線和軍事上廣泛地使用。包括720在內,波音一共交付了1,010架波音707,最後一架在1978年交付。而波音共生產了超過800架軍用型號。最後一家營運707客機的航空公司是伊朗薩哈航空,該707已在2013年停運 [4] ,目前只有少量私人机和军用改型仍在服役。 目录 1 發展 1.1 367-80 1....